可笨组合 恶搞配图对白 之 生日蛋糕

 笨笨:你们对我真好,我要开动啦! 

 老大:等会,笨笨先许个愿啊。 

 笨马:是啊,我们又不抢你的。

 笨笨:(沉默许久)。。。。 

  笨笨:我都快饿死啦,从昨晚到现在就等着吃这个蛋糕,。 

 天上:我们都知道你肚量惊人。 

 可可: 嗯嗯,消化也惊人。 所以你全部吃掉也没关系。

笨笨:还是可可最懂我。那我就不客气啦。嘿嘿!!

 笨笨:囧!!!怎么这么硬的。 

小小兔:笨笨,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的作品,我可是做得很用心的。

 笨笨:是用心整蛊吧。             怪不得,你们都不吃。  

4人:哈 哈 哈 哈,天生的逗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