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iguarts 美少女战士 水手金星

本文转载自  樱井1智树

背景介绍:

爱野美奈子(あいの みなこ,水手V,水手金星),日本漫画作品《水手战士V》的第一主角,亦是日本著名动漫作品《美少女战士》的主角之一。

  

一、盒照及说明书

本品的包装依旧延续着S.H.Figuarts美战系列绚丽多彩的风格,整体色调尽显人物个性。

 

 

 

 

开盒照

   

说明书

 

二、配件展示

    

三、主体展示

    

与第一弹水手月亮的尺寸对比,高度基本在14~15cm之间。

 

四、主体细节展示
本品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人物的头发采用了可动关节,使得人物在造型上更具有张力。之前出品的S.H.Figuarts火野丽也应用过这一技术。

    

本品一共附带了四种表情,每一个都塑造得惟妙惟肖,虽然跟原作比起来依然还很稚嫩,不过作为一个可动玩具系列,能做成这样已经算是比较成熟了。

 

各部位关节可动范围展示。

  

五、配件细节展示
本品最具诚意之处莫过于附带了亚提密斯和眼罩。

 

亚提密斯动画截图

 

跟前作水手月亮中附带的露娜一样,亚提密斯的头部和尾巴也可以360°转动,萌气十足。

    

水手金星的眼罩版亮相出自《美少女战士》TV版第33话。

  

最后一个比较重要的配件当数附送的支架了。除了用于支撑人物的站立、打斗等动作以外,支架底座的印花图案也起到了非常好的装饰作用。

  

六、本体可动性终于到了万众瞩目的pose展示环节。本次拍摄题材均取自动画中水手金星的经典动作,怀旧的朋友们可以重新翻出动画片来对号入座,顺便也重拾一下童年时每天放学回家顾不上吃饭守候在电视机前的那份执着与感动。
第五位美少女战士水手金星华丽登场!!!      Crescent Beam!!! Venus Love Me Chain!!!  Venus Love And Beauty Shock!!!  原画图Cosplay

七、总结

优点:

1、基本还原爱野美奈子在水手金星形态时的所有道具和丰富表情,特别是眼罩。

2、武装到头发的超强可动性。

3、支架的关节更加紧实,还原剧中高难度动作的必备神器。

缺点:

1、突兀的关节使玩具本身的整体美感和连贯性降低,尤其是脖子关节在仰视时有些无法直视。

2、人物的头发垂过腰部,在用支架夹住腰的时候会略微影响头部的可动范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