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礼物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笨喵:可可你居然学织毛衣?送给谁的呀?

可可:嗯,这个我想送的人是,隔壁班的 校草A,  邻居B君,同学C君 。

           哎呀 总之要送好多个啦。他们都在最近这2个月生日的。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笨喵:那你要送N个人,要多久才能织完啊?

可可:嗯呐,让我想想。慢工出细活,以我的推算。

            大概要   3年吧。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笨喵:3年后?  人家都毕业离开学校啦,还会等你的毛衣吗?囧!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可可:因为我平时也要读书,学习,去玩,去逛街的嘛!另外业余还要学烹饪,跆拳道,外语。。。。。。

            其实嘛,我只学了织袖子,其他的还不会织尼。

笨喵: 噗!啊,原来你还什么都不会的。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可可:那没影响的,我待会还要去追电视剧尼,今晚连放3集。回来再慢慢学嘛。

 笨喵:噗!怪不得你有一条袖子是一边短一边长的。原来注意力都去看剧了。

            你学什么都是3分钟热度,真受不了你这坏习惯。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可可:啊,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笨喵:我说, 真 受 不 了 你 这 坏 习 惯。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可可: 我就叫你  受, 受, 受。

可笨组合:恶搞配图对白 之 - lily可可 - lily可可博客

笨喵:饶命啊!!女王大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