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月的巫女 2004

《神无月的巫女》是日本漫画家介错所创作的漫画,以及依此改编的电视动画。动画版一共12集。

日本的某处、被美丽的大自然所包围的山间小镇。在这样的镇上,设立着一所自然而亲切的巨大绚烂豪华学校,私立乙桥学校。通过学园中平凡的少女来栖川姬子为中心,开始了作为名门的大小姐,文武双全、才色兼备,没有恶习的性格……学院的偶像,姬宫千歌音姬子的青梅竹马,有点没用但却很诚实的大神相马被两位伙伴包围着,明亮而快乐的学员生活。姬子16岁的生日来临了,三人的命运也开始了变化。

OP+ED

歌 KOTOKO

片头曲

片头曲:“Re-sublimity”

作词 KOTOKO

歌 KOTOKO

超长版

片尾曲

片尾曲:“agony”

作词 KOTOKO

插入曲:“Suppuration”

(作词:KOTOKO 作曲:中泽伴行 编曲:高瀬一矢 歌:KOTOKO)

制作小组

原作:介错

监督:柳沢テツヤ

シリーズ构成·脚本:植竹须美男

脚本:花田十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监督:藤井まき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村田护郎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総メカ作画监督:塩川贵史

メカ作画监督协力:西井正典、福岛秀机

美术监督:安原稔

色彩设计:木村聡子

撮影监督:斋藤昭裕

编集:樱井崇

音楽:洼田ミナ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ティー·エヌ·ケー

 

第1集 常世之国

   姬宫千歌音很受到学校里的人欢迎,她是来栖川姬子的好朋友。有一天,千歌音邀请姬子参加只有两个人的生日派对。与青梅竹马大神相马一起,选择参加千歌音生日宴会的姬子,遇到了危险。一架巨大的机器人破坏了姬子的宿舍。

第2集 重叠的日月

   在突然出现的战斗中受到伤害的姬子,在从昏迷醒过来发现自己的胸口上太阳行状的伤痕般印记,她开始感到不安……大神相马的哥哥一树告诉千歌音和姬子,终结要灭世的凶恶敌人“大蛇”是她们身为巫女的宿命。这时候,大蛇第三元首—Girochi登场了,并且对姬子和千歌音有着威胁!

第3集 秘恋贝

   住在千歌音家的姬子,千歌音对着她有无法言说的情愫,而大神相马邀请姬子跟他去约会,千歌音似乎不会有什么难过一样帮助姬子和相马在一起。穿着巫女正装的姬子和千歌音,举行祭祀,但不知什么原因,剑神天之群云复活的祭祀失败了。千歌音为了保护姬子,受到了伤害。为了让姬子不再受到什么伤害,千歌音只能停止祭祀活动……

第4集 赐予的思念

   为了在大蛇袭击的时候能够让人们及时避难,姬子和千歌音举行仪式时张开了结界。归去的时候,大神相马在姬宫宅前等待姬子,以邀请姬子跟他去约会。千歌音打消了姬子的疑惑,鼓励姬子去和相马约会,并且为她选择了一件洋服。姬子跟相马在游乐场愉快的度过了一天约会。黄昏的时候,姬子和相马站在展望台上,相马送给姬子迟来的生日礼物,这时候,敌人出现了……

第5集 越过夜晚的黑暗

   使之融合的cockpit空间,相马面前出现了名为翼的机器人,并且二尊巨神机器人开始了激烈的战斗。被那个冲击所吓到的姬子跑回去了,而千歌音看到姬子受到伤害的事,也注意到姬子头发上那个发夹。眼前的敌人在战斗中使相马想起了是谁……

第6集 日日夜夜的你

   千歌音回想第一次跟姬子见面的情景。姬子为相马做了便当,却不敢在众多女孩子中把便当交给相马。这时候,千歌音来了,帮助姬子和相马。但千歌音自己的心情却又怎样呢?千歌音内心的独白……

第7集 降落恋狱之雨

   突然出现奇怪的教会袭击了千歌音,并且诱惑千歌音,这就是大蛇第二元首—Miyako。她释放了隐藏在千歌音心底的隐秘感情……另一方,姬子和相马也受到了大蛇三巨神的袭击!

第8集 银月之岚

   因为东京的叔父出了事情,千歌音家里的侍女乙羽告别了千歌音,动身前往东京。由于感觉千歌音不大对头的姬子,叫上相马去陪她为千歌音买礼物。接着看见太阳和月亮首饰的姬子,命老板刻上了自己和千歌音的名字。这之后,姬子兴奋地跑回姬宫宅,看见了千歌音……可千歌音对她……感到强烈的邪念的相马跑到姬宫宅,却看见了……

第9集 黄泉比良坂之路

   受到了那夜打击的姬子,精神不振。而一树和相马思索着姬子不能让剑神天之群云复活的理由。这时候,一树警告相马关于相马背上迷之鳞片的事。一方,千歌音正在跟大蛇们战斗……

第10集 爱与死的请帖

   决心要让天之群云复活的姬子,要实行仪式。她想念着千歌音。一方,执兄长翼留下来的剑,准备好战斗的相马鼓励着姬子。当姬子回到姬宫宅时,千歌音确实归来了。姬子悲喜交加……可是,千歌音次日却给她

第11集 剑之舞踏会

   确实召唤出了剑神天之群云的姬子,跟着相马一起面对与千歌音的最终决战。出现的千歌音,率领着以武夜御鸣神为中心的大蛇机器人军团。姬子操控的剑神天之群云打倒了一个接一个的大蛇机器人,此后,姬子来到了千歌音面前……

第12集 神无月的巫女

   千歌音陷入重伤的状态,姬子在悲伤内疚绝望下要举剑自刎。千歌音伸手阻止了姬子,并且对姬子说出一直以来未曾说出口的话,这时候,姬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