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动画 企鹅家族(PINGU) 1986

 企鹅家族(PINGU)诞生於1986年,由瑞士动画大师奥托马固托曼(Mr.Otmar Gutmann),发表的试验性黏土动画『从南极来的PINGU』,甫推出即获第37届柏林影展的肯定,其后连续获得多项国际影展大奖,奠定企鹅家族系列影片,在幼教娱乐市场的地位。


企鹅家族-(8)天才PINGU

04-扮家家酒

企鹅家族-我们去露营

pingu捉人游戏

简介

企鹅家族(PINGU)是由瑞士制作,风靡全世界的一部黏土动画卡通,以全世界共通的"企鹅语言"沟通;生动,逗趣的画面,加上诙谐,丰富的故事内容,贴切的刻画出亲情和友情的温馨气氛,更是牢牢地抓住了每一个人的心,企鹅家族(PINGU)俨然已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而这个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南极世界,爸爸,妈妈,爷爷,PINGU,PINGA和小海豹这部温馨故事系列中的基本成员,而题材的来源正是取自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角色故事

在瑞士苏黎士以陶土制作的企鹅家族,是以PINGU为主轴的一些有关家庭及学校的小故事,有爸爸、妈妈、妹妹〈PINGA〉、好朋友〈小海豹ROBBY〉及女朋友〈PINGI〉,他们在整个企鹅、鹅家族的故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PINGU:个性开朗活泼、爱恶作剧、直肠子、精力旺盛、好动,但作为一个哥哥,因为有这样的性格,让爸妈觉得不可靠。

PINGA:PINGU的妹妹,当她还在蛋壳里时,PINGU很认真地守候着她,所以即使兄妹常常吵架,他们俩的感情还是很好。

PAPA:爸爸的工作是邮差,他很辛勤的工作,也是一个全心全意爱家的好父亲,而且他常常赞赏PINGU帮他送信。

MAMAN:非常和蔼可亲的母亲,自从妹妹出生之后,就比较偏重照顾妹妹,所以PINGU感到忌妒、寂寞。

ROBBY:和PINGU感情很好的一只海豹,也是他最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