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Snoopy) 1950

 

 

史努比(Snoopy,又译史诺比、史洛比、史奴比)是漫画家查尔斯·舒兹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

中文名:史努比

外文名:Snoopy

其他译名:史诺比、史洛比、史奴比

作者:查尔斯·舒尔兹

出品时间:1950

地区:美国

经历:曾在1965年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简介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50年10月2日

出生地点:秋菊山小狗农场

狗种:英国猎兔犬

肤色:白,黑斑纹

主人:查理·布朗

喜欢的食物:狗食物,饼干,巧克力曲奇

性格:十分有朝气,运动精湛,对女孩温柔体贴

最讨厌的东西:红男爵(一战德军王牌飞行员,史努比常幻想与他在空中对决)

最讨厌的事情:打针

最害怕的东西:邻家的猫(常被这只猫欺负,长得像加菲猫)

常出入的地方:狗屋的屋顶(吃饭时、睡觉时或发白日梦时等,常在那里)

家庭状况:八个兄弟姐妹(大家都没有住在一起,但史努比出街寄信时常会碰到它们)

死党:伍德斯托克(常说出令人不明白的声音,只有史努比能明白它);奥利弗(因为大家都离开了妈妈,所以俩人有同样的寂寞感觉。)

好朋友:查理·布朗,史努比的主人,心地善良;史洛德,擅长玩玩具钢琴。

史努比的百变形像:史努比想像力非常丰富,喜欢扮演不同角色,例如小说家,外科医生,棒球手,辩护律师,响尾蛇等等。

形象一:棒球手(是查理·布朗球队最好的游击手。)

形象二:外科医生(史努比喜欢扮外科医生,只因为爱上外科医生做手术时所戴的那顶帽子,实际上它一见针筒便怕得要死!)

形象三:响尾蛇(史努比喜欢扮响尾蛇,因为它样子纯良,不像是会吃人的危险动物。)

形象四:飞行员(第一次世界大战王牌飞行员。)

史努比是世界上最纯真、善良的狗,它的漫画形象早已风靡世界,成为拥有3亿5千万Fans的顶级偶像。它是“史努比之父”查尔斯·舒尔茨制造的漫画精髓。

  史努比的早期主人,莱拉。

史努比在1950年10月4日第一次在《花生漫画》中登场,依据漫画剧情的说法,史努比1950年于10月2日诞生在秋菊山农场(Daisy Hill Puppy Farm,又译“黛茜山小狗农庄”,“戴依兹·席尔”狗园“),最初的主人是名叫莱拉(Lila)的女孩,但由于搬家,无法继续饲养而将史努比送还戴依兹·席尔狗园(莱纳斯曾针对此事说道:“你买了一条二手狗,查理·布朗”。运动万能,兴趣是写小说。喜欢吃比萨、饼干及冰激凌,可说是只人性化的小猎犬。它总是端坐在狗屋的屋顶上,不断的幻想,变成各式各样的化身,有时变成律师、棒球选手、酷哥乔(Joe Cool)、戴面具的怪杰,有时又变成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飞行英雄,与著名红色男爵战斗,有的时候又变成名外科医师。

虽然会参与许多事情,但基本上还是陶醉在自我的世界里:化身为棒球选手时,其实是棒球队的包袱;化身为外科医生时,只是因为爱上外科医生做手术时所戴的那顶帽子,一见针筒便怕得要死。除此以外,史努比喜欢扮响尾蛇,因为它样子纯良,不像是会吃人的危险动物。

他最大的兴趣是写小说,不过他寄给出版社的稿每次都被退回。他老记不住他的主人查理·布朗名字,称主人是“圆头小子”(the Round-headed Kid)。他最讨厌的是隔壁的猫。还喜欢抢莱纳斯(Linus Van Pelt)的毛毯。常和“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又译“胡士托”“糊涂塌客”)及兔子们一起玩。

由来

 

  史努比和朋友们

史努比是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Charles M. Schulz)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Peanuts)中,主人翁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其相关漫画故事在中国大陆已被整理成《史努比的故事》,已有多家出版社出版发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