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怀旧动画 《非凡的公主希瑞》 1985

 

希瑞是美国动画片《非凡的公主希瑞》中的主角,本名阿多拉,希曼 的亲妹妹,水晶城堡?的捍卫者。希瑞是美国动画片《非凡的公主希瑞》中的主人翁。

【原 片 名】She-Ra Princess of Power

【出品年代】1985年

【出品公司】Filmation Associates

【国别归属】美国

【剧集总数】93集

【内容简介】

我叫阿多拉,希曼的亲妹妹。我是水晶城堡的保护者。这,是顺风马,我的坐骑。有一天,我获得了奇迹般的秘密,当我抽出剑说道:“赐于我力量吧……SHE-RA,SHE-RA,SHE-RA,SHE-RA,SHE-RA,我是希瑞……”。只有几个人知道我变成希瑞的秘密,他们是希望之光,拉兹夫人和考尔。我和起义军的朋友们一起,为解救以希利亚,与罪恶的霍达克进行着战斗。(开场白

  

)  嗨,你们好,我是露姬,今天发现我藏在什么地方了吗,如果没有再看一遍……看见了吗,我在这儿呢……(结束语)

同时这也是非常现实的动画,女侠希瑞不会无敌,她也会被电晕或无法挣脱捆绑。

中国影响

【怀旧经典动画】非凡的公主-希瑞 OP

【怀旧经典动画】非凡的公主-希瑞 ED

  希瑞

《非凡的公主希瑞》是当年引进的美国怀旧动画片的旗舰作品,但此片在美国的影响力不如其前作《宇宙的巨人希曼》,不过在当年中国大陆可是刮起一阵女超人的旋风。此片中正邪双方人物的成功塑造可说是本片的最大看点。再加上北京电视台完美的译制,多少年过去了,仍然让人回味无穷。丁建华老师配的希瑞,声音刚劲又不失柔美,让人赞不绝口。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