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侠(时间飞船)

 

      小双侠(又译:时间飞船、时间母舰),日本动画,是由日本动漫企业Tatsunoko制作。截至2009年,《小双侠》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放映。 以小双侠命名的不仅有众多平台游戏(包括PS,NDS,PC等),还有电影。电影即在2009年3月7日在日本盛大公映,作为《小双侠》动画诞生30周年的压轴献礼,该电影由三池崇史导演:,由樱井翔、福田沙纪、深田恭子 、生濑胜久、小林友治主演。

小双侠   粤语  OP

 

1977年版

1977年1月,《小双侠》作为《时光机器》系列第二部开始放送,共有108集,总共播放了两年之久,成为同系列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动画系列片,最高收视率达28.4%,《小双侠》迅速成为了国民最受欢迎的TV动画片。在电视放送结束后,《小双侠》衍生出来的各种各样的玩具商品,受到不同年龄层粉丝的欢迎。


时间飞船 op

时间飞船 ED

旧版    时间飞船:第04话 奇异西游记历险

旧版    时间飞船:第31话 灰姑娘的梦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