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力电磁侠V 1976-1977

「超力电磁侠V(2012版)」 动画OP

超力电磁侠ed

坎贝尔星人开始了对地球的侵略,他们利用先进的科技制造出巨大的熔岩兽,取得了对地球各国军队的压倒性优势。为了对抗坎贝尔星人,南原博士设立了南原联合研究所,并且利用最尖端的科技制造了五机合体的超电磁机器人孔·巴特拉V。南原博士从日本各地挑选了五名具有优秀素质的年轻人驾驶孔·巴特拉V。
南原博士死后,他的好友四谷博士继续带领五名年轻人与坎贝尔星人作战,终于他们击败了坎贝尔星侧的大将军加鲁达和奥莉亚娜。但是坎贝尔星侧却派出了更残暴的女帝加尼拉担任侵略地球的总指挥。漫长的战斗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孔·巴特拉V是动画史上第一台合理合体的机器人,同时也是日后被称为长浜三部作的第一作,而五位主角的设定则让人看到了72年科学忍者队的影子。 

超电磁侠Combattler V01

超电磁侠CombattlerV 02

超电磁机器人V (Robo Combattler V)TV
1976.04.17—1977.05.28 全54话
STAFF
原作● 八手三郎
总监督● 长浜忠夫
人物设定● 安彦良和
脚本● 辻真先、田口章一、五武冬史、等
作画监督● 金山明博、佐々门信芳、塩山纪生、安彦良和、等
演出● 横山裕一郎、寺田和男、斧谷稔、等
音乐● 筒井広志
制作● テレビ朝日、东映、东映エージェンシ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