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奇迹

2004年,昔日的小母狗玛莉已生下了3只小狗成为了妈妈,新的成员出生让石川家全家都高兴不已,但这幸福却没能持续多久。 10月23日下午5点56分,新泻县中越发生了地震,一瞬间山崩地裂,房子一个一个地倒塌,此时在家中的爷爷优造和彩被压在了倒塌的房梁下,身受重伤,而在外工作的而离家在外的优一和上学去的亮太虽然躲过了这次灾难,不过因为持续的余震接连不断,也只能在救护所等待救助。不知过了多久,优造在废墟中怀抱着彩几近绝望,意识恍惚中,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玛莉和它的孩子们。很幸运玛莉带着它的孩子躲过了地震平安无事,焦急地在院子里呼叫主人。

          玛莉为了营救主人冒着危险深入到废墟中,虽然被废墟中的瓦片和碎石弄得遍体鳞伤,但它方佛是鼓励主人打起精神一样轮流舔着优造和彩的脸颊,而在院子中的三只小狗也让玛莉一直惦念不安,它就这样一直往返于院子和废墟中。终于等来了地震救援队,亮太和其他村民乘坐直升飞机离开了村庄,而在玛莉那里得到求生欲望的优造和彩也被人从废墟里救了出来,但是在优先解救村民的状况下,一直忠心耿耿的守护主人的玛莉却不得不被留在了村庄里。没有食物,危机四伏的村庄里玛莉拼死守护着三只小狗。而在避难所中因没能帮助玛莉而难过的亮太和彩在默默地为玛莉和它的孩子祈祷平安。得知暴风雨即将到来的消息之后,兄妹俩决定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玛莉一家。玛莉最终能否守住自己的三个孩子,一家人能否再次聚在一起吗?…… 
爱犬的奇迹的剧照(3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