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战士郊游+住旅店<搞笑2篇> BY可可

   10战士郊游<搞笑篇>

    话说战事结束N个月后,10战士相约去野外赏樱花.

    这天正是好天气,外部4人正乘着车前往山顶的途中.突然,只见一辆以时速80公里的黑色车,飞快地闪过.

小遥笑说: 就算这里没有交警也不用开这么快.

小满: 对了,不知小兔她们来了没有?

雪奈: 以小兔平时的习惯,多数会迟到.

小莹: 不会吧!我肚子很饿,希望她们快点到.

    过了一会儿,遥的车到达山顶.

小满:原来她们一早就到了.(再看看旁边的车)不就是刚才开得超快那辆吗?

外部4人下车走近她们,见她们5个好像有点不对劲,身体摇摇晃晃,头上满天星在转.

雪奈: 小卫呢?

阿丽抢着答: 都是傻兔惹的祸,出发前硬要小卫喝N碗" 爱心鸡汤 ",结果车开到中途,小卫已内急得厉害.

小兔害羞地说:人家第一次学煲汤嘛.

美奈子插嘴:不过小卫喝时表情十分痛苦状,一定超难喝.

亚美 :你们不要这样啦.

雪奈 : 那小卫人呢?

真琴 :去找WC罗. 

阿丽 :这是郊外哪会有次所?说完用拳头捶了小兔的头几下.

小兔跪在地上大哭:WA ....WA.....我也不想啊...

    此时小卫回来了."好啦,别闹了,今天应开心地玩个够."

(外部4人尴尬地笑)

   樱花树下--(内部5人+小卫)带了很多食物.有蛋糕,水果,汽水,薯片.

小兔问(外部):你们带了什么好吃的?

小满: 带了三文鱼刺身,鲍鱼寿司,80年的顶级干红.....等等.(外部超有钱)

内部5人+小卫 :哗...!个个目瞪口呆ING!

小莹吵着要吃西瓜,我要吃,,我要吃.

真琴 :好我帮你切.阿!糟了,忘了带刀.

小遥:放心吧,我的小猫咪,看我的. 变身...宇宙剑旋风! 

只见剑影嗖..嗖..嗖!几下,西瓜已整齐地切成10块.

小遥:大家吃吧.

小满马上大力扭着遥的耳朵说:你把宇宙剑竟大材小用,身手一点也没迟钝到.

小遥深情地望着满:要试身手吗?(俩人对望)   然后傻笑着说:太久不用会生锈的.

   此时,小兔也不理会旁人,两只手狂抓食物塞进嘴里.好吃 ..好吃..

阿丽忍不住要教育下她,拿起块蛋糕扔向小兔."吃多小心变肥猪".

小兔:WA...你老欺负我.(反攻).

阿丽一闪避过,结果扔到美奈子身上.美奈子发火了:"我套飞肋鸡毛几千日元的."说完拿起两块蛋糕扔. 糟! 连真琴和亚美也遇袭了.5人互仍大战开始了.<混乱ING>

小卫连摇头:"拿你们没办法,感情太好了."

外部4人见状-----无语!!!-----囧...... 囧 ....

10战士住旅店<搞笑篇2>

此篇是<10战士郊游>的后续.想笑点想到头爆,如果后续不够前篇搞野,也就没趣.,有点无厘头风格(我可是周星驰的fans).

    话说内部5人扔蛋糕一轮大战过后,已精疲力尽.5人全身都是奶油,嗤粘粘的.

美奈子指着小兔大笑: 你的头发后面粘有两颗草莓.

小兔还傻呼呼地伸手向后摸了摸 : 果然有,别浪费掉. (说完把草莓放进嘴里)

阿丽一脸囧:  恶心死了.

连站在一旁的小莹也卷起身子笑个不停: HA...HA...HA...HA...小兔姐姐你好Q阿.

外部3人齐拍掌: 太好了,小莹自从认识她们后变得活泼多,笑容也多了.

突然,小莹大喊: 爸爸,妈妈, 救....救...命啊! 我笑到胃....抽....筋.

小遥急忙抱起小莹: 你没事吧!我送你回旅店休息一下.

小满+雪奈 : 我们也去吧!说完向小兔他们告辞.

眼见外部走了.小兔不好意思地底着头:都是我不好,害得小莹这样.

亚美 :放心吧,小莹不会怪你的.

真琴 :现在最需要的是回旅店洗个澡,洗完澡去吃buffte.

小兔:哗..lucky.又有得吃.<囧-真善变>

小卫 :是时候走了,大家拿好行李.

              

10战士住在旅店20楼的room1<外部> , room2<内部>. room3<小卫独个睡>

room1房里----刚才还胃抽筋的小莹 ,现已龙精虎猛.站在床上乱蹦乱跳地.

小莹 :这床好弹,好玩.

此时房间里电话响起,雪奈去接. 电话里头传出: "*$#^&@$ABCDEFG ."

雪奈听完一脸的囧,对小莹说:别跳了,楼下投诉啦.

小满: 这算不算是小儿多动症?

小遥 :依我看,似被面包头传染的疯癫症多点.

room2房里---- "美奈子 ,你掉进次所啦,N个小时还不出来."真琴问.

美奈子 :"惨啦.我套飞肋鸡毛,掉了好多毛,粉红色变成米白色.早知道就不洗啦."

小兔她们好奇推开浴室门见状: WA....泡沫到处都是.

亚美 :不是吧? 美奈子你把洗衣粉都用光啦.

美奈子边擦眼泪边说: 都是你们害的.幸好还有件限量版的没带来.

亚美安慰说 : 米白色也挺好看的.

阿丽 : 蠢材,买了老翻都不知道.

真琴 :好啦,快7点了准备下去晚饭吧.

小兔她们走出房门, 外部4人早已站在走廊里等了.     

阿丽 :还要叫上小卫.

众人来到小卫房门前,发现门上贴了张字条,写着:"抱歉,我有要事办,迟点到,各位不用等了."

小兔 :这家伙会跑到哪去?

       来到餐厅--- 各种美食尽在眼前,小兔看到流口水.

众人坐下不久,一位外国侍应递上MENU,用不纯正的日语问: 各位LADIES,要喝点什么?

正当各人看菜单时,侍应突然问了一句: "这位非洲来的同胞(指雪奈的肤色),第一次来玩?"

      ( 众人大惊,心想平时超严肃的雪奈,不知会有何反应.)

           (出乎意料的是雪奈并没生气,只是........)

雪奈皱着眉头回答侍应: 没错第一次.麻烦,弄两支狂牛!

小遥问小满: 雪奈姐是否受了大刺激?

小满答: 原来你不知道,雪奈姐一不高兴就会喝狂牛的 !

黑人侍应送上饮品时又问雪奈: "老乡,想不到你讲日语挺地道.老实说,非洲那边太热了.不怎么黑都给晒黑啦,不然我早回老家了.

           (雪奈真是越听越不耐烦,这黑鬼怎么这么罗嗦.)

见她没反应,侍应继续说:坐在你身旁的是你小孩吧?挺可爱的,肤色比你白多了.

           (雪奈真是憋不住了,愤怒ING)

雪奈对小遥说: 小遥,借你把西瓜刀来用.我要砍他18块!

小满小遥见状,马上按住雪奈说: 冷静!别冲动,这种人少欠揍.

雪奈握紧拳头说: 我这辈子,最讨厌人家说我长得黑.你这死黑鬼.

          ( 小遥眼见快控制不住了,急忙从钱包里拿了1000块TIPS,打发他走. )

侍应见那么多TIPS,礼貌地跟雪奈SAY GOODBAY.临走还加了一句: 老乡,有机会再见!

雪奈: 见你个死人头 .

进餐期间--(小卫出现了)

小卫走近众人时,刻意地把双手藏到身后.女人的第七感好准的,小兔知道小卫有事瞒着.

小卫刚坐下,小兔就抓住他的手看."你的手怎么这么肿,到哪去啦?小兔问.

小卫左望右望,然后小小声对大家说: 你们都知道,我每集出场都浪费1支玫瑰 <又贵又心疼>,

                              进来时看见旅店后花园种满了玫瑰 ,所以顺便.........

众人:喔!原来是这样.

小卫:我还是上去包扎,你们慢用.

     过了一会儿,换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侍应帮大家整理餐具.

女侍应整理时惊奇地发现,那金色短发不就是天王遥吗? 走近小遥身旁激动地说:"日本第一天才赛车手,我终于见到真人,帅呆啦!"

女侍应太开心了,情不自禁地抓起小遥的手说:我是你的SUPER FANS,只要是关于你的相片,杂志

等全收集.虽然我已为人妇,但我对你的爱慕是不变的.

小遥 (-_-)!!!!

女侍应接着说: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马上离婚做你第N个绯闻女友都无所谓.

小满:看来你的小猫咪,真是偏布全国.

小遥连忙解释道: 小姐,你误会啦.我哪有那么多女友啊?

女侍应指了指小兔她们说: 坐在你身边的不是吗?

             (小兔她们听到都捂着嘴笑 (^O^) )

               (  小遥现在是哭笑不得   )

突然,女侍应转身望了望后面: 糟了!差点被老公发现(指黑鬼).接着又对小遥说:"帮我签个名    

                         吧,外面炒价得很高的. "

小遥终于舒了口气,心想幸好只是要签名,不然小满她会.....<各位自己想象吧>

              女侍应拿到签名后,高兴地跑开啦.

雪奈:怎么又多了个神经病的.

此时,餐厅厨房后面发生了火警,一个胖经理走出来叫几个侍应帮忙救火.

小满对亚美说 :看来属水系攻击的我们,有机会表演了.

亚美: 好的,马上行动.

       果然, 厨房内火光冲天,正当胖经理他们手忙脚乱之际.浓烟中,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两个人的身影. 

胖经理大喊:" 是谁? 这个时候还有心情看热闹."

小满+亚美: 我们就是穿水手的美少女战士.来帮你的.

小满:  Sailor Neptune .                亚美:Sailor Mercury  .

       Deep Submerge - 深海寒波        Shine Snow ** -水影冰封

       两股强劲的水光波交织融合 ,直接将火势扑灭. (水流把餐具等浮了上来)

小满+亚美互激掌: "OK.收工!"

胖经理他们看到傻眼了,世上居然有如此厉害的人.

胖经理说:" 两位,且慢! 

       (亚美心想,他肯定说些感激,多谢之类的话)

胖经理愤怒地说:你们是不是隔壁餐厅派来搞破坏的.伙计们 !抓住她们.          

侍应们应声:"YES,SIR."拿着刀刀叉叉走近.....

小满: 少管闲事比较好.

       亚美还想向他们解释,一手被小满拉住. 小满:"还不快溜!"

解除变身后---小满+亚美回到餐厅坐下.

小兔问: 怎么样火灭了吗?

亚美叹着气道: 灭了.  

小满: 现在是水灾了.


(餐后众人闲聊中 )

真琴 : 今天我们一大群人出来玩,露娜和阿提密斯<两只猫>守在家 ,一定会无聊.
      <问美奈子> 最近它们感情进展如何?
美奈子 :无聊个鬼! 提起我就快吐血了.
       阿提密斯为了追求露娜,答应了2个条件.
众人问: 什么条件?  (*o*)?????
美奈子 : 第一,为了证明阿提密斯的实力,限定在7天之内活捉100只老鼠的社会服务令 。
        第二,跟露娜出外逛街,要穿情侣装。

众人又问 :没什么问题啊?
美奈子 :问题可大了!!
       我家方圆100米的邻居,每天都有人上门投诉那只猫。不是说家里的花盆,杯碟破损,      
       就是古董打烂。 我连连向街坊们低头道歉,又送礼又赔钱,事情才告一段落。 

亚美问 :那第2件事呢? 阿提密斯的情侣装是你织的吧?
美奈子 : 全猜错了。
        有天阿提密斯回家时,我几乎认不来。本以为它掉进污水坑里了,原来是跑到哪个
        油漆店染了一身黑毛。 实在太突然了,好久都不敢再抱它玩。

阿丽:我知道它们为啥穿情侣装。 
      晚上约会没人注意到。 妙..妙..妙.
雪奈:幸好我们外部家没养宠物,肯定闹翻天。
小满优雅地说:不是阿,我们家已经有只特别听话的。 
小莹 :谁呀?谁呀?
小遥再次   (-_-)!!!!

             (立即转移话题)

小满: 听说今晚10点有狮子座流星雨,到时候肯定很浪漫.
     便会看到周期约为33年一次的大规模的流星雨。
亚美:没错。届时,每小时最大流量约为500颗,场景超壮观。
小兔她们:那今晚一定不要错过了。<^O^>

小莹问 :狮子座? 那有没有老虎座,老鼠座,猪头座?
平时COOLCOOL的小遥笑答:有的,有的。只不过科学家未发现而已。
小满瞄了一下小遥:别教坏小孩。
小遥再三次   (-_-)!!!!

亚美看看表:时候也不早了,不如我们早点上去吧?
小兔她们: OK !抢最佳位置LOOK。
           GO! GO! GO!


评论